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教师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1 08:09  

5月10日下午,我部教师39人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厉害了,我的国》集中观影活动。此次集中观影活动是为了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常态化,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李四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该部影片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共和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全国人民在新时代以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的精神缔造的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令国人振奋、举世瞩目和震惊,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凝聚了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他希望,通过观影活动要更加深入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爱国热情和感受转化为无尽的动力,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当中来,为学校优质校建设添柴助力。 

我部教师聚精会神的观看了影片,影片中反映的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让老师们热血沸腾,深深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特别是也门撤侨的情景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身为中国人而自豪。观影后,同志们还写了观后感、影评。(供稿:宋艳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