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2018-01-18 16:21  

根据《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豫组通〔2017〕50号)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豫组通〔2018〕1号)要求,1月18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26名党员全部到会。 

会前,基础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新《党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的通知》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对照党章和党规党纪,深刻反思了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深入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集体讨论撰写出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肖泽民同志主持,肖泽民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了班子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做到以先进思想引领人,以扎实工作鼓励人,以良好的品质折服人,以过硬的作风带动人,最终带领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干部为学院的十三五建设和优质高专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供稿:宋艳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