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群生活  学生赛事  部内新闻  通知通告  教研室介绍  教师风采  机构设置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精神文明建设 

频道导航

 部内新闻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内新闻>>正文
我部召开新学期首次部务会
2017-09-12 10:53  

9月11日下午,我部在A418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首次部务会,部门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肖泽民主任主持。 

英语教研室、数学教研室和体育教研室主任分别向部门领导汇报了新学校的主要工作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主要涉及竞赛类的英语教学竞赛、数学建模比赛和体育的足球比赛、篮球争霸赛;教学方面的信息化教学改革、分层教学、体育的选课以及达标测试工作;场地建设方面的体育塑胶场地的建设等。(供稿:宋艳 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电话:0371-65893003 传真:0371-65893003